中国工商银行
查看: 83235|回复: 7

[城区] 汕尾城区三马路公交站牌被涂鸦 乘客看不清站点线路 急需“洗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1 14: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网友@H-WeiBin 在城区三马路口的公交车站牌拍得一些图片,在图片中可以到这里的站牌上被涂鸦,一些线路的车站名被覆盖而无法辨认。这样不仅仅给市民和外来游客出行造成了不便,也影响了市容市貌。在此呼吁有关部门尽快给这块公交车站牌“洗脸”。


79a15c13jw1e75r30f6bjj20hs0ow0u7.jpg





楼主热帖
[热点资讯] 消费者“吐槽”不断,女装“超长预售”该改改
[热点资讯] 打着“国学大师”的幌子荐股,73岁老人损失1
[城事报料] 速收藏!汕尾职工医保退休指南来啦!
[城事报料] 汕尾市2026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面向社会
[城事报料] 海丰县黄山洞水库严守汛期防线 筑牢安全屏障
[热点资讯] 男子胸痛就诊时突然离世,医院:该去哪告去哪

发表于 2013-7-31 14: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真不是 人!!家养玩具贵宾仔接受预定 电话13119838953
79b12929782897f8f3b88c3a7152ee46.jpg
0412d2a34986ab54f1f690e7bacb6166.jpg
发表于 2013-7-31 14: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素质太差了!
发表于 2013-7-31 18: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出去毙了
发表于 2013-8-1 01: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还是先提高人民素质,不然清洁完后还是会同样被涂鸦滴。
发表于 2013-8-4 11: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汕尾应该搞个地方让这些喜欢涂鸦的涂鸦去  不要让他们想涂鸦没地方  老是对一些公共设施死
发表于 2013-8-22 20: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汕尾的一大景点。
发表于 2013-9-4 11: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落枯人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