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海丰龙津公园设计
汕尾东南香港留学
海丰县城某酒吧有
海丰县 2026 年义
陆丰市思博学校召
陆丰建设用地规划
陆丰三甲海域,查
严查!陆丰多名靓
2026年广东省陆丰
龙岗·海丰签署教
举报
广丰颍川 发表于 2013-8-15 20:50 好诗好诗!不过韵脚怎么是两个春啊!?
飞过日 发表于 2013-8-15 20:52 最后一个“春”帮忙改改。
飞过日 发表于 2013-8-15 20:58 改为“一嗅红梅已十分”不知可否?原诗句为“春在枝头已十分”。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3-8-15 21:03 铅华还是沿华?
广丰颍川 发表于 2013-8-15 20:59 是‘铅华’吧?要不就‘香若熏’吧
飞过日 发表于 2013-8-15 21:05 对对,谢谢提醒。
食番薯配菜补 发表于 2013-8-15 22:30
胭脂雪 发表于 2013-8-15 22:36 飞兄,还在做春梦呀?都已经是秋天了,肯定寻不见春了,明年再寻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热烈祝贺惠州
海丰县联安镇
今年的荔枝让人“吃不起”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