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查看: 92744|回复: 12

[海丰] 海丰梅陇一新车手把车撞进厂房内,车退门烂进退两难!(组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5 18: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月4日晚上11点半左右,海丰梅陇梅兴路真功夫附近,一首饰工厂厂房遭遇“飞”车横祸,大闸门报废,房内一片狼藉。据知情人称,这辆东风日产小车车主为男性,估计是新手,操作不当才酿成破门而入的闹剧,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具体事故原因及伤亡情况有待官方公布。

12.jpg 13.jpg 14.jpg


楼主热帖
[热点资讯] 打着“国学大师”的幌子荐股,73岁老人损失1
[城事报料] 速收藏!汕尾职工医保退休指南来啦!
[城事报料] 汕尾市2026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面向社会
[城事报料] 海丰县黄山洞水库严守汛期防线 筑牢安全屏障
[热点资讯] 男子胸痛就诊时突然离世,医院:该去哪告去哪
[城事报料] 海丰梅陇:从“制造大镇”到“智造新城”的蝶

发表于 2015-3-5 19: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有车就任性!
发表于 2015-3-5 20:57:08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是啊!
发表于 2015-3-5 21: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平还是可以的,
发表于 2015-3-5 21: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人员伤亡是好事,阿弥陀佛!
发表于 2015-3-5 22: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3-6 09: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梅陇出了好几单类似的事件...
发表于 2015-3-6 10: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上路真可怕
发表于 2015-3-6 10: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到撞门,这也太~~
发表于 2015-3-6 10: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3-6 10: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酒驾??
发表于 2015-3-6 10: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3-6 10: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