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楼主: 人难做

[论汕尾] 城区老师工资4月份至今未发,生活都没有保障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6 11: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别调动的教师还是全体教师没按月发工资,请楼主说明清楚,以免误解!同样,其他部门所说的情况是不是整体,也应说明,是否会以偏概全?
发表于 2013-10-17 09:45:58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城区之恋 发表于 2013-7-14 13:13
城区的经济已经紧张到这个地步,谈发展!路太远。不如谈谈近期如何保障老师的生活吧。

发表于 2013-10-17 10: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发表于 2013-10-18 22:26:47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浅鱼相沾
发表于 2013-10-18 23: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0-18 23: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0-20 15: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0-20 23: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10-18 23:39
陈治赠先生建议汕尾市城区要发展,必须取得“三权”。在下琢磨良久,觉得城区取得“三权”很难实现,原因 ...

     按现状摸清家底,再淡设计。这是愚的出发点。
     大动作,一杆插到底。为发展减负。蛟龙、法至上先生,好主意!
                                          陈治赠
发表于 2013-10-20 23: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缘来缘去 发表于 2013-10-20 23:21
按现状摸清家底,再淡设计。这是愚的出发点。
     大动作,一杆插到底。为发展减负。蛟龙、法至上 ...

大叔,别再玩这些问答小游戏了!你们已经就同一内容互动N次了,还乐此不疲,我等实在受不了啦!拜托!拜托!
发表于 2013-10-20 23: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Sellars 发表于 2013-10-20 23:40
大叔,别再玩这些问答小游戏了!你们已经就同一内容互动N次了,还乐此不疲,我等实在受不了啦!拜托!拜托 ...

有利于发展的新的思维、建议,应该在不同场合多宣传多支持。谢谢!
发表于 2013-10-21 09: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缘来缘去 发表于 2013-10-20 23:53
有利于发展的新的思维、建议,应该在不同场合多宣传多支持。谢谢!

老生常谈,了无新意。你既然当是新思维、好建议,那你继续玩吧:lol
发表于 2014-5-11 22: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陆丰调进汕尾市区花了多少钱?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