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2026年汕尾市荔枝
汕尾公安交管部门
文旅生态科技齐发
陆河侨联暖心助力
海丰县保险行业推
世界杯火热开赛,
建设工程设计方案
市场主体比增超三
两公布一提示丨端
加强巡查,清淤排
举报
ymzm 发表于 2011-6-3 14:45 三级选举,重在两强:拳与钱
理想零陸陸零 发表于 2011-5-31 01:34 法律还规定成年公民集齐十个同区选民的签名支持就可以去选人大代表呢,你去试试看。。。哈哈。。。
ymzm 发表于 2011-5-29 21:20 村官选举,其结果是“拳头里面出政权!”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5-20 12:41 哈。。。 因为我是人民,所以要当家作主。所以要行使权利。但我们的权利在哪里??
理想零陸陸零 发表于 2011-5-20 02:25 因为你是人民啊,国家本来就是你的,你选什么选? 。。。。。。
yody 发表于 2011-6-10 01:04 五年前 有居委会到我家里 说 居委会选举要我们投票 ,我问要怎样做 ,居委会人员说 ,在这几张选票上签名就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西中街”违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