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严查!陆丰多名靓
2026年广东省陆丰
龙岗·海丰签署教
山海聚力,城乡共
夯爆全网!1.6 亿
惠州北站派出所、
天刚亮,已出发!
喜报!汕尾一集体
总投资约10亿元!
陆河公安持续严查
hkhenry 发表于 2013-10-30 17:43 拜神在好多汕尾人看來,是心靈的好去處.一個人不快樂的時候,不想跟人說,就找神靈傾訴
举报
胭脂雪 发表于 2013-10-31 09:46 好怀念小时候的过年啊,虎狮参拜,拜神上香,喜气洋洋。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3-10-31 11:52 偶尔我也拜拜神!
飞过日 发表于 2013-10-30 21:19 现在的年轻人一般都不拜神了
一叶孤舟 发表于 2013-10-31 13:02 我没信仰的,拜神只是一种仪式.
林志权 发表于 2013-10-31 14:40
萧芷夢 发表于 2013-10-31 16:11 求神慰己,常作的事
食番薯配菜补 发表于 2013-10-31 22:06 “入庙拜神、入屋叫人”,这是一种尊重及礼貌,入庙拜神要供香,但并不代表神祗会吸这些香,这是一种与神灵 ...
一叶孤舟 发表于 2013-11-4 16:08 现在没有了。基本见不到虎狮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海丰县联安镇
素承人文 共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