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查看: 79446|回复: 12

[问政] 请温书记和吴市长明察——为何城区不能用公积金贷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6 21: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听闻汕尾开始了住房公积金贷款,这是天大的喜事啊。虽然我们这些打工仔住房公积金每个月只有一两百块,相对于汕尾四千多以上的房价是杯水车薪啊。但是经过多年的省吃俭喝,终于有希望付个首付,加上我们起码的待遇得到了保证,享受到了住房公积金的优惠利率,这无疑给我们增添了买房的信心。这也算是迟来的幸福啊,真心感谢W书记和W市长啊!
       但是!!!!!!!!!!!汕尾城区竟然不能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就是由于公积存款不够为由不能办理,据闻只有市一级才能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我想问问,我们不是市级单位的打工仔就不能享受福利了吗?市级单位的干部本身公积金高工资高,我们这些打工仔工资待遇低不说,住房公积金更是少得可怜,为什么还不能享受到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低利率待遇呢(别说我们打工仔,就是城区的公务员和教师也是深受伤害)????我不取出公积金只要那点优惠的利率待遇可以吗??????????????????我们日盼夜盼的公积金政策怎会变得让我们如此心碎!!!!!!!!!
    真心希望W 书记和W 市长明察,给我们民众彻底的优惠,不要让我们如坐过山车一般,一下子给我们希望又把我们从希望拉到绝望边上。竟然政策一出就要惠及民众,只是少部分得利这样的让我们如何承受??!!我自愿放弃公积金不提取,只要那个优惠的利率好吗???????请可怜可怜我们这些无安居定所的人一个温暖的家吧!!!!!!!!!请立即让我等苦民享受这个微薄的待遇,叩谢我们伟大的共产党!!!拜谢二位领导人!!!

    ps:商业贷款利率:6.55%,住房公积金贷款:4.5%

楼主热帖
[三唯论点] 请温书记和吴市长明察——为何城区不能用公积
[文化天地] 汕尾打工艳遇记(二)
[文化天地] 汕尾打工风流记(一)
[文化天地] 汕尾市诗词学会丙午年第一期(总150期)
[文化天地] 贺汕尾市诗词学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甄是
[文化天地] 贺汕尾市诗词学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卢若希

 楼主| 发表于 2014-1-6 21: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为了我们的切身利益,请大家顶起来
发表于 2014-1-6 21: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不公平。刚以为有如此天大喜事,却原来是空欢喜一场,可悲!
发表于 2014-1-6 22: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6 22: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嘛,政府之间都存在一些公平公正的政策,还谈什么大发展,先先好好解决内部的问题先吧.
发表于 2014-1-6 23: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1-6 23: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1-7 08: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汕尾打工仔 发表于 2014-1-6 21:30
为了我们的切身利益,请大家顶起来

我市开始公积金住房贷款本是一项利民的好政策,必须得到拥护和赞扬。可惜利民政策只有少部分人得益!!??这就不是好政策,这只会损害民众的信心,拖垮政府的形象。宁愿等你协调好各方利益再出台人人受惠的政策也不要出现少部分享受的政策。这绝对是让政府形象受损,民众失望的根源啊!!!
发表于 2014-1-7 08: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政策都是有先后的,各位稍安勿躁啊
发表于 2014-1-7 08: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城区政府也有他们的难处,希望上级政府多多帮助,早日让政策惠及民众,或者先让民众享受到利率待遇再商议公积金提取的问题吧。
发表于 2014-1-7 09: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问题,问城区
发表于 2014-1-7 09: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兼听则明 发表于 2014-1-7 09:14
这问题,问城区

+1,谁管问谁
发表于 2014-1-7 17: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