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205|回复: 1

[文学] 抱怨是没有用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8 17:51:10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工人向朋友抱怨:“活是我们干的,受到表扬的却是组长,最后的成果又都变成经理的了,不公平”。
        朋友微笑说:“看看你的手表,是不是先看时针,再看分针,可是运转最多的秒针你却看都不看一眼”。
        日常生活中,感到不公平就要付出努力做前者,抱怨是没有用的。

楼主热帖
[三唯论点] 放榜汕尾:山海自有新坐标
[三唯论点] 莫让月供锁死你家年轻人的人生
[三唯论点] 高考后的离婚长队,令人窒息
[三唯论点] 居汕尾,慢生活,自回甘
[三唯论点] 汕尾乡贤回乡建设正当时
[三唯论点] 同学聚会,守好界限方得温情

发表于 2014-2-28 19: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成绩肯定是带头人的!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