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4-7-29 21:06 那就只好改成“吹”了!
举报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4-7-29 21:08 平仄总出错,就是三脚猫呀!
广丰颍川 发表于 2014-7-29 21:17 哈哈!吹没那么理想
广丰颍川 发表于 2014-7-29 21:18 仙子不但有三只脚,而且还是猫啊
海风大网佬 发表于 2014-7-29 21:25 夕阳西下,彩云飘飘,清风习习,开怀畅饮,有情有景,人生乐事。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4-7-29 21:25 那用什么好呢?撩似乎也不理想!
广丰颍川 发表于 2014-7-29 21:47 拟人一点,亲也行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4-7-29 22:03 刚才还以为自己操作不了,已改,多谢!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4-7-29 22:01 好,就用“亲”,帮我改一下!
广丰颍川 发表于 2014-7-29 22:31 不过改了亲,前面的清换成晚读起来或许会顺口些
广丰颍川 发表于 2014-7-29 20:51 欣赏仙子好诗!记得拂是厂人 饭毕无方去,屏前上网来。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4-7-29 22:37 有道理!微风也可以吗
无蛹的茧 发表于 2014-7-29 22:37
广丰颍川 发表于 2014-7-29 22:41 好像也可以哦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4-7-29 22:47 现在我改不了啦,得请你帮忙,就用晚风吧!
广丰颍川 发表于 2014-7-29 22:5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