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查看: 59329|回复: 6

[陆丰] 视频:陆丰甲子七人大年初一被淋硫酸烧伤,据说当时有数名男子驾车离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5 17: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jpg    
     春节本来是合家欢乐的节日,但从正月初一至今,广东陆丰甲子镇胡沃村的李振雄一家四人,却是在汕头的医院度过的。原来,就在正月初一凌晨,李振雄家里被人淋了硫酸和汽油。李振雄一家四口目前在汕头市二医院烧伤科住院治疗,李振雄的伤情最为严重,全身50%三度烧伤,其次是李振雄的妻子,烧伤面积为30%,因此还得做多几次手术。由于李振雄一家经济一般,此次横祸让这个家庭陷入困境,他们也希望社会爱心人士帮帮他们。求助电话:李振雄  13670130813。





楼主热帖
[热点资讯] 货不对板、虚假助农,直播间卖茶骗局曝光
[热点资讯] 媒体曝纸尿裤检出甲酰胺 三大品牌紧急回应
[城事报料] 两公布一提示丨端午将至,这份安全出行提示请
[热点资讯] “退休后没价值了?学了AI月入过万!”AI课收
[热点资讯] 1290万考生迎高考: AI 搜题限时“上锁” ,
[热点资讯] 女子花2万查丈夫出轨,意外揪出辅警内鬼……

发表于 2015-3-5 21: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什么事被人淋硫酸?
发表于 2015-3-5 22: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有木有报警?
发表于 2015-3-5 22: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真相、
发表于 2015-3-5 22: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回事?
发表于 2015-3-6 10: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5-3-6 14: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仇,什么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