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天涯海角处处情 发表于 2015-3-6 14:10 卡荷包呀,汕尾的老百姓确实是苦,处处都是“卡”。
举报
老知青 发表于 2015-3-6 19:38 有钱能使鬼推磨!沒权沒钱在汕尾寸步难行.
hkhenry 发表于 2015-3-6 20:04 经济落后,税收少,民众收入低,那有钱奉献给官员呢?
老知青 发表于 2015-3-6 20:58 那就无钱免进来
hkhenry 发表于 2015-3-6 21:05 稅收少,政府也沒錢,那官員只能喝西北風,反正民眾已經被他們吸乾淨了.如果還這樣下去,大家一起完蛋
老知青 发表于 2015-3-6 21:09
swlz 发表于 2015-3-7 10:26 为什么要“卡”,你懂的。
空中的鸟 发表于 2015-3-7 11:12 民众在汕尾办事难,办证难的情况已经存在多年,大家可能见惯不怪. ..........汕尾为什么 ...
hkhenry 发表于 2015-3-6 10:30 這是損人不利己.如果政府辦證容易,那經濟就能在某程度活躍起來,看看惠州,最近十年,工廠和大樓拔地而起,經 ...
生三 发表于 2015-3-7 13:59 他們當自己是皇帝汕尾沒有他們汕尾就不行,其實他們一點也不重要,那裡出門人都不回汕尾投資就知道
hkhenry 发表于 2015-3-6 21:27 現在公務員的工資都不能按時發放,
hkhenry 发表于 2015-3-7 13:27 這就是問題的關鍵之處.政府部門態度惡劣,效率差,好多人不願意來投資,沒有投資,稅收就少,連他們的工資都沒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