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场内踢球,场外赶
汕尾4起灾害成功
交通管制通告
名单公示!汕尾2
筑牢游乐安全防线
敲响安全警钟!汕
海丰开展“诗汇汕
凝“绳”聚力展风
举报
九門提督 发表于 2015-3-19 17:04 做得好吃的饭堂·调升多少钱·都有人吃··要是不好吃的饭堂···及饭菜·降多低都没有人去吃~~~~但学校可 ...
bj晴朗 发表于 2015-3-19 15:34 垄断,学生不容易
米纳 发表于 2015-3-21 20:05 我靠。。。。学校里面不是不应该和外面同步吗???09年去的时候2快半都有的吃。。吃到毕业4块钱的饭菜顶现 ...
樱丫头 发表于 2015-3-22 08:55 两块半,你们那时候还真幸福
Luminous 发表于 2015-3-23 22:20 A区还是B区呀 B区开学第一天去看了食堂 从此再也没进去过 那是四年前的事了
在深圳 发表于 2015-3-24 13:29 勤快点,骑车回家吃,以前在汕尾读小学到高中,无论是走路还是骑车,都是回家吃
米纳 发表于 2015-3-24 19:17 主要食堂涨,外面就跟着涨
樱丫头 发表于 2015-3-25 10:54 现在大部分在啃方便面,这样就省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三龙腾飞
汕尾市教育局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