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查看: 103162|回复: 21

[公益] 给汕尾市民网的感谢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0 14: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张建春城东2·1交通事故的受害人,在出事后是你们帮我走出难关,在这里我说声感谢,出事当天是怪谈大哥帮我发起的捐款,是市民网的几个自愿者过来跟踪报道的,所以他们的付出是无私的,我感谢你们,也感谢市民网的网友和汕尾人民的关心。我的孩子在你们的关心下现在可以说话可以吃饭了,我在这里帮怪谈哥说句公道话,他不存在什么违反法律的事吧,他为那么多的困难家庭做了那么多事,怎么会成了违法了啊?我感到不解。希望大家相信他,我跟怪谈哥一起去过几家人家,也看到过哪些人的现况。说个不好听的就是大家少抽包烟他们也不会那么困难。我是个老实人不会说话,那里说得不对望大家包涵。
          我现在发帖是我前段时间都在处理我的私人问题没有时间上网,就是这几天上来看看大家,结果看到怪谈的贴,为他感到不公,我不敢为他做什么担保,但是在我的事上我知道他是无私的。
                                               最后在这里感谢大家的关心。

楼主热帖
[城事报料] 给汕尾市民网的感谢信
[城事报料] 2.1交通事故当事人的感谢
[文化天地] 汕尾市诗词学会丙午年第一期(总150期)
[文化天地] 贺汕尾市诗词学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甄是
[文化天地] 贺汕尾市诗词学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卢若希
[文化天地] 汕尾市诗词学会乙巳岁第十二期(总149期)

发表于 2013-10-20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发表于 2013-10-20 15: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这社会好人难做,特别是汕尾。
发表于 2013-10-20 16: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0-20 16: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市--区--街道--社区”两级政府四级管理模式改为“市--街道--社区”一级政府三级管理模式,把汕尾市变成不设区的市,来解决市区同一职级公务员享受同等待遇、减少行政成本、遏制官僚主义、提高行政效率太简单化。市区一体发展模式25年都未能磨合出来,要通过发展才能有磨合效应。
发表于 2013-10-20 16: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10-20 16:48:53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丁页
发表于 2013-10-20 17: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0-20 18: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10-20 19: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20: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希望好人有好报。不要做了好事还没有好结果,其他我什么也不说
发表于 2013-10-20 22: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10-20 23:39:44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发表于 2013-10-21 00:41:00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汕尾 发表于 2013-10-20 15:51
这社会好人难做,特别是汕尾。

只要能够帮到人,让他们说去吧。清者自清,黑的不会变白的,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发表于 2013-10-21 00:44:57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法至上 发表于 2013-10-20 16:00
陈治赠先生建议汕尾市城区要发展,必须取得“三权”。在下琢磨良久,觉得城区取得“三权”很难实现,原因 ...

法兄,到处都是你的贴中贴,真勤快。
发表于 2013-10-21 00:46:43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JianChun 发表于 2013-10-20 20:51
我只希望好人有好报。不要做了好事还没有好结果,其他我什么也不说

这话很实在。
发表于 2013-10-21 08: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10-21 00:41
只要能够帮到人,让他们说去吧。清者自清,黑的不会变白的,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群众的眼睛是冷漠的
发表于 2013-10-21 10: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公益事好人,祝他一生平安,开心快乐!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