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严查!陆丰多名靓
2026年广东省陆丰
龙岗·海丰签署教
山海聚力,城乡共
夯爆全网!1.6 亿
惠州北站派出所、
天刚亮,已出发!
喜报!汕尾一集体
总投资约10亿元!
陆河公安持续严查
举报
飞过日 发表于 2013-10-21 22:11
食番薯配菜补 发表于 2013-10-21 22:12 都不好吃的啦!
广丰颍川 发表于 2013-10-21 22:19 想吃就自己做呗
hkhenry 发表于 2013-10-21 22:26 我也喜歡吃,不過,在汕尾很難找到當年的味道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3-10-21 22:28 这是街边小吃,很少有人在家里自己做的。难道你没在外面吃过?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3-10-21 22:27 是的,如同嚼蜡!
洪旭盛 发表于 2013-10-22 00:20 肚子饱,什么都不好吃。肚子饿,什么都好吃。
SUSAM 发表于 2013-10-22 08:57 也许是以前太饿了,也许是以前的东西都是无污染的,也或者以前的是当地产的,不是外地的萝卜。。。。。。
旁白-包不同 发表于 2013-10-21 23:04 我记得我们那边的煎堆跟外面的也是不一样的 好想再回味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海丰县联安镇
素承人文 共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