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盐仕村已挂牌保护
盐仕社区干部破坏
严查!陆丰多名靓
2026年广东省陆丰
龙岗·海丰签署教
山海聚力,城乡共
夯爆全网!1.6 亿
惠州北站派出所、
天刚亮,已出发!
喜报!汕尾一集体
举报
飞过日 发表于 2013-11-19 22:02 是否 演唱:苏芮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3-11-19 22:05 飞兄晚上好!苏芮的歌好听!
飞过日 发表于 2013-11-19 22:07 晚上好。苏芮的歌是特好听!还有《一样的月光》、《搭错车》。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3-11-19 22:10 是的,《牵手》也是她唱得吧?
飞过日 发表于 2013-11-19 22:11 对的,太多了。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3-11-19 22:13 不知飞兄听过日本歌手小野丽莎的歌没有?她演绎的《夜来香》是别有一番滋味,爵士风格,值得一听!
飞过日 发表于 2013-11-19 22:16 原唱是不是邓丽君?有空我会听听。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3-11-19 22:20 是的。她的英文歌曲也唱得很好!
飞过日 发表于 2013-11-19 22:23 经典的就是不同。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3-11-19 22:26 是的,历久不衰!
飞过日 发表于 2013-11-19 22:41 刚刚在听《夜来香》,不错。声音轻柔、干净。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3-11-19 22:44 是的,听着很舒服!听一朋友说她的歌曲适合四十岁以上的人听,怪不得我一听就喜欢上了!
飞过日 发表于 2013-11-19 22:45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3-11-19 22:48 晚安,飞兄!
扇形 发表于 2013-11-19 23:30 琴声卿生情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海丰县联安镇
素承人文 共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