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举报
飞过日 发表于 2014-5-24 14:44 傻哥也长斑了? 太公八十才遇文王。
傻子 发表于 2014-5-24 15:21 我是老年斑,仙子是青春痘,不同的。
无蛹的茧 发表于 2014-5-24 16:15 内分泌旺盛无处出
飞过日 发表于 2014-5-24 17:22 你没那么老吧?
傻子 发表于 2014-5-24 18:25 那是老茧斑,是你的。我是老人斑,傻的。
无蛹的茧 发表于 2014-5-24 19:13 老茧斑是自然的无所谓。你的太旺盛要“卸火“
飞过日 发表于 2014-5-24 17:23 有可能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4-5-24 21:32 飞兄,他长的是老人痴呆傻子斑,简称老人斑!
飞过日 发表于 2014-5-24 21:34 原来如此
凌波仙子 发表于 2014-5-24 21:34 不是咒我吗?现在长斑都很惨啦,还让我再长青春痘?是何居心?
傻子 发表于 2014-5-24 21:51 你别她搞在一起,不听老人言,长斑在脸上,劝她搞好阴阳平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