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庄海君 发表于 2014-9-1 22:55 准备睡了,那一起“睡觉”吧
举报
无蛹的茧 发表于 2014-9-1 23:13 用得好有诗意...哈哈...一厢情愿...哈哈
飞过日 发表于 2014-9-1 23:19 老师的话听,样不好学。
飞过日 发表于 2014-9-1 22:06 其他的不说,千万别自己折磨自己!路自己走!-------路宽着呢! 如此而已。
无蛹的茧 发表于 2014-9-1 23:28 晓晓是不是在职院中文系读书?
无蛹的茧 发表于 2014-9-1 23:27 哈哈...你的话好听样勿学。
无蛹的茧 发表于 2014-9-1 23:17 要是成为口头禅该多好,平时回复短信时也用上。哈哈......梦想天开。
庄海君 发表于 2014-9-1 22:54 有些回忆存起来就好,不要带着生活,很累,知道吗
庄海君 发表于 2014-9-1 21:51 今天第一天,还好吗
郭晓 发表于 2014-9-1 23:33 是啊,我以后也应该是老师了
飞过日 发表于 2014-9-1 23:41 我该如何抹掉你的泪?。。。。。
郭晓 发表于 2014-9-1 23:31 你怎么知道?好厉害
飞过日 发表于 2014-9-1 23:31 啥意思啦。啊啊。哈。
郭晓 发表于 2014-9-1 23:33 是我说错了
无蛹的茧 发表于 2014-9-2 00:00 住在党校里面吧,还是在A区 。我去过,有同学在当老师。
郭晓 发表于 2014-9-1 23:54 来我的梦里 和我一起 你便是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