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楼主: 王者归来

[问政] 建议广东把“深汕合作区”划入珠三角经济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7 00: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  垃圾文章

发表于 2012-5-17 12: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王者归来 发表于 2012-5-17 00:02
如果事实是衰,何须特唱?如果真的抵制,南方的铁路哪来纵横广东,通向全国。
各省市之间利益博奕肯定 ...

其实珠三角并不稀罕深汕合作区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16: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妞妞 发表于 2012-5-17 12:18
其实珠三角并不稀罕深汕合作区

因为不稀罕,才要呐喊,争取。。
发表于 2012-5-19 16: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汕尾不争气啊,一直发展不起来,这么好的位置
发表于 2012-6-13 20: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